close

天氣漸漸入秋了,夜晚天氣微微涼

 

和大家分享一下好喝也放鬆心情的薰衣草牛奶

 

這是我從無名搬到隨意窩的第一篇文章

 

 

還是很不習慣!就先來試打看看囉

 


我是在淡水的雪文工坊買的薰衣草,是一間手作的馬賽皂店,


我很喜歡這間店,也有賣好喝的單方和複方香草茶~~~~

 

之後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


先在鍋中加入一點點的水煮滾然後放入薰衣草一小搓,煮大概3分鐘

 

這樣不但能煮出薰衣草的香氣,用水煮也比較不會讓牛奶蒸發掉

 

然後加入牛奶,小火慢慢地攪拌

 

大約煮個5分鐘,讓牛奶也融入薰衣草的香氣,慢慢煮至鍋邊有一點點的小滾起泡泡.....

就可以準備起鍋了





 




為了喝的時候比較順口不要喝到花朵~~

 

用濾網將薰衣草花過濾掉

 依個人喜好加入少許的蜂蜜,讓口感更溫和

不過為了畫面的豐富我還是撒了一點花在牛奶上^^

這樣看起來比較漂亮拉

晚上和我家熊哥一起小喝一杯~~~~


心情輕鬆也好好睡~~~


大家也來煮杯薰衣草牛奶,然後好好的睡一覺吧^^

(其實根本是自己太想睡覺~~~然後就一直說是因為薰衣草牛奶拉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薰衣草 薰衣草牛奶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