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ro是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後面的一間可愛日系小店

一進去餐廳就能感受到他居家溫馨的氛圍
 
 


有著一些可愛的小擺設以及手作商品可以購買
 


手工的肥皂





都包裝得很可愛精緻

不過有點小小可惜無法試洗,我也看不太懂他們的說明




裝潢整體是白色鄉村風,簡單也純樸



這是他們的菜單,不過因為內頁是很多很多照片...所以就無法一一列出來給大家參考

 


以及角落的地方有我最愛的手刻橡



好可愛喔~~~~~~又好精緻!!超想手滑帶幾個回家(但是這個月花太兇了)

 


是不是好讓人心動~~~~

cocoro還有橡皮章的課程,印象中是一人就能開課

有時間也好希望能來學喔>0<


 


還有從日本帶回來的紙膠帶台~~~~根本是手作控的最愛!!!
 


琳琅滿目害我根本顧不得點餐.....

 



cocoro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是每一周有不同的菜單
然後一整周都是一樣的菜色
所以咬去光臨的朋友可以先上他們的FB或是先去電詢問

 

我去的那週菜單如下:
 
 
本週menu〜
主菜 cocoro家的炸雞塊 cocoro家の鶏の唐揚げ
副菜 自製馬鈴薯沙拉、日式涼拌秋葵山芋、沖繩風炒什錦豆腐
自家製ポテトサラダ、オクラと山芋の和え物、ゴーヤチャンプル
甜點 香吉士蜂蜜戚風蛋糕、巧克力水果瑞士捲、焦糖蘋果派、烤戚風加冰淇淋、數量限定cocoro特製戚風



我覺得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日式涼拌秋葵山芋"

 可能不喜歡吃秋葵的人會怕怕的


 不過我覺得這道菜真的很養生然後又爽口


 主要是秋葵+山藥+番茄丁以及和風醬

 
整個是健康滿點阿 

還有他的主餐炸雞塊~~~~炸得很酥脆,加上檸檬汁

好解膩!配飯整個一口接一口~~~~



然後是他們的附餐甜點以及飲料

同事點的是玫瑰花草茶!一整壺還附了濾茶器~~大家一起分享也ok喔



還有好喝的焦糖瑪奇朵和咖啡拿鐵~~~

上面都有簡單卻精緻的拉花



甜點我點的是烤戚風加冰淇淋

蛋糕很香,配冰淇淋很好吃喔!
 
 



這是我們今日壽星的完整版戚風水果小蛋糕

不過在壽星手上頓時變成迷你品哈哈哈哈
 



最後不免俗的來個大合照!這是我們緣之誼公司的5月慶生派對!
 
話說他們電其實小小的,如果要來用餐最好是訂個位,以免向隅
 
依我估計最多人數應該是可以容納下25~30個人!

 
 




結帳時發現收銀檯邊的可愛小栗子人!!

這間店真是到處都充滿很多可愛的小東西呢!有機會下次再來吃看看不同的菜色


星星小資訊

店家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ocoro-cafe/255280534493295?fref=ts


cocoro cafe營業時間如下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2段166巷7號
予約電話 02-2872-3898 (日本語可)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12:00~18:00
週一公休

何星瑩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