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在北投上班,今天和朋友約在北投聚餐

想說北投這小村落到底有什麼可以稍微坐坐的餐廳呢?

上網搜尋找到了這間"牙口義大利麵餐廳"

北投捷運站下來後大約走3~5分鐘就到了!交通算是十分方便!
 
 
 
菜色是很傳統的義大利麵店有的料理

 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它還有類似咖哩飯,牛腩飯等等感覺比較居家的料理

 
 


整體的用餐環境很舒適.....蠻適合談心約會
 
因為不再鬧區所以也多了一份寧靜悠閒

 


店內隨處都有一些老闆精心挑選的小擺飾

是我喜歡的歐洲風格
  



哈哈和已經肚子變得圓滾滾的孕婦黃培培一起吃飯!
 
我有偷摸到他的肚子,還有他的北鼻的胎動生命真是很奇妙呢!!



然後雖然一邊有聊不完的話題~~一邊還是不忘要把食物拍一下


開胃沙拉蠻豐富份量也還算蠻多的
我很喜歡他的醬~有點介於千島和凱薩中間
不會太膩但是微微甜



然後是我的麵來了~~~整個快餓扁!!

 粉紅醬茄汁義大利麵


蝦子炒得醬汁和麵都融合了~~~花枝圈也很新鮮!好吃
  


然後是培瑛的
 
勳雞鮭魚白醬義大利麵

我有偷吃了一下>///<鮭魚很好吃

 不過雞肉就有一點點小小柴

 


然後飲料一溜煙我們就喝光光了.....連照都沒拍到
 
依稀記得我的好像是葡萄汁


 


然後甜點是咖啡凍....好久沒吃到咖啡凍了

有種好懷念的感覺!!


整體來說食物算是ok~~主要是環境蠻幽靜的

 想好好說說話或是放鬆心情很適合喔^^"

 
 


   星星小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 光明路2巷13-5號


 電話:

02-2896-4048 

 類別 

下午茶,義大利麵,咖啡
 鄰近交通:

北投捷運站下來後走約100公尺)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