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藏在淡水小巷弄的一間義大利餐廳

 寧靜的環境讓人用餐時能感覺到安心舒適
 


 菜單上很特別的並看不到菜名
 
而是以組成的食材來列出菜單
 
客人可以依造上面的食材以及料理方式來點餐
 
感覺蠻有趣點完後也會有點令人期待不知道會不會端出的事與自己期望中一樣的料理
 
 


我點的是  牛肝菌菇   野菇   義式香腸 鮮奶油

還沒出餐就覺得好像出現了菌菇配上奶油時濃濃的香氣
 


然後如果人多一般老闆是建議可以多點幾種大家一起分享著吃

大家都可以體會到不同的菜色

不過因為我們有的不吃牛有的吃飽了有的很餓

所以最後還是大家自己點了一份然後付價套餐

他的套餐分成3種
1.麵包或湯或沙拉
2.麵包加沙拉/麵包加湯/沙拉加湯
3.麵包加湯加沙拉

內容是可以做調換的
雖然不是很便宜但是我當然還是硬著頭皮給他全部都點下去
一方便想好好都品嘗,然後也是想都能拍到照拉

 



如果是來聊聊天的朋友

他們也有飲料或是調酒類的菜單可以參考
 


點好餐後就是要到處拍拍照囉~~~

整體的感覺其實算是蠻西式休閒風
 
簡單的裝飾讓人覺得心情鰻輕鬆溫馨的

我覺得蠻喜歡 



 


櫃台還有廚師和太太的甜蜜照片

感覺應該是夫妻一起合開的店吧!好溫馨~

 希望不論事感情和餐廳也都能長長久久




【手工麵包】

第一個出現的是麵包
手工的麵包比一般的麵包稍微酥脆
搭配上橄欖油以及油醋醬
味道很搭也好開胃
 



【生菜沙拉】

食材都還算新鮮
也是我愛的油醋醬~所以兩口就吃光光

 


【波菜南瓜湯】

這湯的反應比較兩極

 我個人覺得鹹鹹的南瓜湯蠻美味也提香


 不過同事覺得不太習慣,南瓜的甜味會被蓋掉

 所以就是大家喜好不同囉

 


【牛肝菌菇   野菇   義式香腸 鮮奶油】

這是我點的~~~~

好餓好餓看了都要流口水~~和我想像的差異不大不過奶油比較乾煎一點的方式

不像我以為的那樣濃稠,不過也是十分可口

【蛤蠣  白酒 乾燥番茄  橄欖油 】

ㄏㄏ這很好懂....就是白酒蛤蠣麵阿!

 不過他上面有一種乾燥的番茄


 搭配起來其實很酷.....是鹹鹹甜甜的口感

 很解膩!!

 


 【鮮蝦 番茄 蛤蠣  橄欖油 巴西里】


茄汁的口味很鮮甜,蝦子也很新鮮彈牙

 果然是各種醬汁都要品嘗一下

 
每種都很不錯呢


 


飲料因為在聊天就整個忘記拍

 他是也有冰熱的紅茶、奶茶、咖啡、汽水


選項算是蠻多樣化的,還不錯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總以為有個小甜點可以當結尾
 
可是卻沒有有點小失落ㄏㄏ
 
其實他們也有排餐或是墩飯等等的料理不過因為單價其實稍微高了一點點
 
所以這次就沒機會和大家分享了
 
 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嘗看看其他的料理囉


古迪,好食小資訊

地址: 淡水區水源街一段122巷37號之1, Taipei, Taiwan 251

電話:02-2621-1060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