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尾牙公司很大方地帶我們到villa 32去吃義大利餐
其實我一直都好想去的原因就是聽聞他的環境很優美氣氛輕鬆
所以公司說要吃這間我整個心花朵朵開耶
 
 

其實三二行館的廳有4個
在人數上有不同的區別

我們選擇的是 三二行館紅椒廳
 約二十坪專屬私人空間、可容納 22 位貴賓
 整排透光之景觀窗戶,面向綠蔭之戶外景觀

 



桌面佈置的主題風格二選一:珍珠典雅 或 海洋繽紛
我們選的是珍珠典雅,果然桌面上滿滿的都是珍珠好應景

 


這是前菜麵包的沾醬
是橄欖油在配上油醋醬
很開胃...味道很好
 




每人都有一份的菜單,用緞帶綁得很美麗
  

 


因為希望能讓大家尾牙充滿歡笑以及快樂的回憶
今天我們主辦了一場簡單個公主往子派對
很謝謝大家都很捧場.....每個都是美麗個公主和流氓王子喔(誤)
 



 

麵包的三種不同抹醬
分別是羅勒青醬、黑橄欖以及茄子
三種味道都很好,尤其是茄子醬,很特殊淡口味比想像中的能與麵包融合

以及類似莎莎醬的番茄蔬菜沾醬也是搭配麵包使用,所以吃著吃著麵包也是就被吃了不少回合了呢!!
 


這湯是今日的品項中,我比較不是這麼合胃口的
感覺是地瓜將湯搭配上一些鹹甜的方塊凍
可能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鹹甜鹹甜的食物.....不然應該也有些人會喜歡這開胃湯品吧...
 



紅酒來自於義大利西北邊著名松露產區阿爾巴。Dolcetto d’Alba
是此次宴席附贈的,我覺得還算是順口....大約了3.4杯







 
嫩煎荳蔻風味北海道大干貝佐芝蔴菜醬


這道我很喜歡,生菜的部分很新鮮開胃
干貝的熟度翹到好處,外焦內軟

 



 

義大利蘑菇湯佐羅勒麵包丁
這很相似我曾在香港一間餐廳喝過的蘑菇湯....令我朝思暮想,以後真的想喝可以來這裡喝到了

 


雙色羅勒番茄湯


因為同事間有人不敢吃香菇,32館很貼心地幫我們另外準備了湯品
服務真的是一流的
 






義大利燉飯佐檸檬風味蟹肉


這道料理的米飯因為是義大利米,顯得既為長以及硬
如果是吃慣了台灣的米還會以為這是不是米沒煮熟
不過多嚼幾口後
這樣的米搭配蟹肉以及現磨的起士反而越嚼越香
 
 
 

炭烤美國特級肋眼牛排佐黑松露蘑菇汁

我是吃5分熟的熟度
搭配黑松露蘑菇汁味道很好
鮮度也很不錯!!




 香煎黑龍鱈及明蝦佐香檸甜蝦醬汁

新鮮的明蝦搭配香檸的醬汁
十分爽口 
 
 


雪酪
 
是西瓜以及梅子的組合,淡淡的甜味...還不錯




 

水果布蕾
 
老實說吃到甜點的時候.....真的是吃不太下了
不過布蕾很新鮮搭配酸甜甜水果
最後還是瞬間秒殺吃光光阿
 



三二行館的門面
簡單素雅

 


 

 

走出戶外有淡淡的溫泉香
蟬鳴鳥叫微風徐徐
真的是讓人心曠神怡





 


 






今年的尾牙就在美食饗宴以及主題公主派對的歡笑聲中畫下了句點


 
本次我們選擇的尾牙專案內容包含以下可以讓大家參考看看
實際的活動方案還是依照官網會更清楚喔^^



 
- 專屬義式晚宴套餐
- 用餐期間提供FIJI 礦泉水
- 辣椒或番茄廳搭配紅/白酒兩瓶,紅椒廳搭配紅/白酒三瓶
* 紅酒來自於義大利西北邊著名松露產區阿爾巴。Dolcetto d’Alba
“ROCCABELLA”美麗城堡,單寧柔順清新,加上恰到好處的酸度,顯得格外
細緻 。(單點每瓶NT$2,500)
* Gentil 香堤白酒位於法國阿爾薩斯產區。充滿蜜桃般芬芳的白酒,嚐起來非
常輕盈爽口,帶有成熟的果味、花香與香草氣息。 (單點每瓶NT$1,600)
- 桌面佈置的主題風格二選一:珍珠典雅 或 海洋繽紛
- 滿額大眾湯禮卷回饋
* 當日使用大眾湯專案價格每位NT$1,100 整。

官方網站:
 
http://www.villa32.com/frameset-tw.htm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