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忙碌.....工作、新家、過年、餐廳、婚禮、家人、朋友、尾牙
總覺得把自己累扁了
是不是
就會好一些.....想的少一些
忘得快一些
  

 
我真的很不喜歡這樣一點精神都沒有的自己
不喜歡彷彿生活都沒有意義的自己
不喜歡每一天都想闔上眼不想在張開的自己
不喜歡只要思緒一閃過眼淚總在眼眶內的自己



可以不要這樣無精打采嗎??

我應該要好好運動,' 應該不要一直執著,應該要有我喜歡的小聚餐,應該要穿上我愛的衣服
看看我以前總愛收集的圖畫書、煮點自己愛吃的食物、開始動手做那些可愛的小飾品
告訴自己....要為了自己愛自己
而不該為了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