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真的是太胖了阿,剛好朋友推薦送我一包纖果奶昔就想說來吃看看
這次一看到 Niji’s Diet 提供可以代餐卻是奶昔的 纖果奶昔 讓我覺得很有趣。

若提到代餐~大部份的人都是為了減重,我是個雖然沒有到肥但算有點肉肉的女孩,
不過女人嘛~~~都希望自己瘦一點,尤其是夏天穿上無袖~~真的很希望自己看起來輕薄一點啦
 

 好ㄅ!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來看一下纖果奶昔的介紹吧!!!
 


 纖果奶昔 - 人氣纖果綜合包 (甜甜好蘋 鮮摘莓奶 南洋甜蕉 )

這次的主角纖果奶昔,會對這奶昔有興趣不外乎也因為是"喝"的。
一開始原本以為這纖果奶昔應該就是會像一般的沖泡包小小包的,結果拿到手中~
才發現這裡頭放著的奶昔就好有份量耶~

本來我還以為他應該是什麼粉泡成的(對代餐的印象)不過他其實是液體狀的喔!
 
側面有相關食品資訊,他口味一共有甜甜好蘋 鮮摘莓奶 南洋甜蕉
 
因為朋友給我的是香蕉!所以今天就來介紹香蕉奶昔吧

側面則有表格清楚列出營養成分,因為為調配口味不同~熱量也不同,
不過大致上都在135~150卡之內,相較起一般所謂的正餐便當等真的低很多。 
 

南洋甜蕉 (香蕉)

是因為最近蠻少吃水果的,在公司上班忙碌又沒什麼食慾

想說最近常胃不好不想要吃太油膩就來體驗一下纖果奶昔的威力吧<( ̄︶ ̄)>
 
甜蕉口味是三種裡頭熱量最低的,一包才136卡呢。

從包裝裡頭倒出來~看到的就是可以聯想到香蕉的亮黃色,同時也聞到香蕉香甜氣息。

他並不是這樣直接喝喔~~~需要倒入約150CC的牛奶才會變身成為奶昔的!!
 


加入了牛奶之後就像是下面這個樣子

(產品介紹上也可以依各人的喜好加入調味乳或是優酪乳,我則是比較中規中矩的加入了鮮奶\(# ̄▽ ̄#)/



稍微攪拌一下



 
很神奇的出現了一點黏稠感還有小塊狀
 



大概攪拌了30秒左右,他就變成了有一點像是稀飯的長相

哈哈這時就後奶昔差不多完成啦!!


我吃的時候感覺為倒是蠻香的,香蕉味很濃!下天吃起來冰冰涼涼的很消暑

本來覺得小小一杯,八成吃不飽,結果認真一吃...居然有點吃不完


而且真的蠻有飽足感!!

除了可以當正餐以外,他還包含了水溶性纖維還有14種營養素

可以幫助腸道機能暢通!



網站裡面有詳細的說明大家可以直接進去看他有更多口味還有成份介紹就會更清楚呢!!
 
南洋甜蕉纖果奶昔介紹

裡面除了有香蕉奶昔的部分還有其他不同的口味(例如:果桃派對 黃金香橙)還有許多部落客的推薦!!

我自己試吃的結果也覺得蠻不錯的

因為好吃,也健康

能當作一餐我覺得又不會胖又能補充平常水果蔬菜攝取不足的營養

算是對於現代上班族很不錯的選擇優

現在活動優惠一盒原價600元特價420元喔!!滿額還再贈送不同的小禮物喔!很划算呢~~
 
 



 Niji’s Diet 纖果奶昔官方網站介紹
 
產地是在台灣唷!是由日機生技股份有限公司販售的。

當然除了少吃以外重要的就是還要搭配多運動,早睡早起,還有多多喝水


好希望這一次我能努力瘦個3~5kg啊!

星星加油~~~~

希望想一起瘦身的朋友們可以幫我按個讚,推推一下

也希望大家一起變成瘦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