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了高島屋想說要買按腳機送給媽媽

開餐廳之後工作常常要久站感覺十分辛苦

買了按腳機後.....等待簽卡的時間店員介紹我試坐這張按摩椅

想說看起來像是玩具

沒想到按摩卻十分有力,按的部位也很到位

讓我真的好心動阿

然後我家熊先生看我一直十分猶豫不決居然說要買送我

真是甜蜜又開心的禮物耶...我好愛

 熊熊謝謝你


 

接下來讓大家看一下他的介紹吧

 

單鍵觸控 天使變身
只需輕觸按鍵
OSIM天使二變立即由小沙發變成全身按摩椅,提供如「頸肩紓緩」、「全身紓壓」等數種由頸肩至腳趾的全身深層按摩程式,讓您保持愉悅與健康的身心。不僅是全身按摩椅,更是家中美觀小沙發,OSIM天使二變的雙重功能,帶給您雙倍享受。


他的按摩處觸感力道算是蠻大的....我很喜歡他的原因就是因為他有柔捏以及捶打兩種方式

互相配合就能按到真正痠痛的地方但是又能夠適時的捶打舒緩

不會讓人太痛無法忍受....十分符合我的要求

 


平時可以當做沙發也可以伸展開當做按摩椅

兩種方式按到的部位不同,可以依痠痛的部位做變換

 我覺得真是聰明也貼心





天后鄭秀文代言都說真的很好用喔!而且小巧可愛~~~對於現在坪數不大的房子來說很適合

而且比起以往的按摩椅,價格可是親切了許多




 

他一共有5種顏色,我覺得都很美

現場看的時候如果展示的按摩椅沒這麼多色,服務員還會拿真正的皮讓你參考

以免感覺上有色差,真的很貼心


其實我覺得都好美~~~~雖然很愛白色,但是又很怕髒了會太明顯

因為家裡的裝潢基底色是紫色,所以我考慮了許久後
決定買紅色回家





哈哈,這是我的小紅~~

我自己很喜歡,他帶有一點淡淡的珠光
 
質感很好,坐起來也很舒服!如果不說他是按摩椅還真的會以為他就是個小沙發呢

我把他放在主臥的窗邊

有時候洗好澡睡前按一下摩,看看夜景真的可以更好睡

也幫助消除疲勞

 



小紅附的遙控器在沙發的旁邊很貼心的有製做一個口袋

是調整好了按摩模式後可以隨手一插的設計

我覺得很實用
 

 
他縮起來像是小沙發的時候主要是可以按到下背,有時候辦公室久坐,下背真的會不舒服
 

他按到的點剛好是脊椎的兩側,很能按到痛的點!(翻開菱格紋路後下面的那塊按摩機位置)

每次按完都覺得好像要重生了


 

雖然他看起來很小巧~~但是我坐在上面一點都不會覺得擁擠或是壓迫喔 

哈哈 很寬敞拉~~~~




如果是肩膀和脖子痠

就可以把小沙發打開

變成下面這樣的模式(感覺很酷吼~~~就像是變型金剛)

這樣就可同時按摩到腳底和頸肩背了
 

 



按腳的部份,是比較接近腳底穴位的按摩

和美腿機的小腿經絡滑推有一點差異

(這樣就非得買兩台了....商人根本太奸詐!阿阿阿阿)
 


 


 腳部的力道比較重一點!我有時候胃痛的時候按了都會痛痛....不過按完感覺就真的好多了耶

然後常常按也就不太會覺得痛喔

 實在是很神奇





最喜歡一邊按摩一邊聽音悅然後看看窗外的風景(疑?妳是有貓咪的基因嗎??)

我覺得這台按摩機的CP直真的很高

小巧精緻又有力....重點是價格也比起一般的按摩機可愛只要TWD 49,800
我買的時候還送了小的行動按腳機
 

OS-323 uPebble 滾足樂


很不一樣的按摩效果,還可以分期36期0利率~~~其實月付1千多元而已
 
喜歡按摩的朋友可以幫自己添購一台XDDDD
好好疼愛自己讓自己和家人都能一起放鬆一下優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