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口福

是大學時朋友推薦的炸豬排店

記得那陣子很愛吃勝博殿不過離淡水太遙遠

所以朋友就建議我們去吃看看這間店

我覺得風格和味道不太一樣,不過都一樣炸的十分酥脆不含油都很好吃




樂口福主要賣的是炸豬排,還有一種招牌商品叫做"挽肉"也蠻特別的,口感有點像是絞肉餅



 

 



 

哈哈~其實也有賣咖啡~

下次想來喝喝什麼叫做老婆咖啡丫!好奇妙~

 

 



店裡的裝潢很有日本小店的味道

充滿了好多超財貓還有笑咪咪的圖案

很有"樂口福"的感覺

 


 


 

牆上有手繪風的拼圖我好喜歡好喜歡

上面的達摩畫得好可愛^^看了就心情很好~~


 

有一整排的御多福過年出的吉祥擺飾,我家也有蛇年和龍年的耶



 






又出現了,好可愛的達摩娃娃 

 


每個套餐都有兩個小菜

是很間單的雞蛋煎還有牛蒡貨是豆子等等....

蠻有居家家常菜的感覺


 



我點的是招牌~~~就是炸豬排

他們家的豬排炸得很酥脆,因為是細麵包粉,感覺比較不油也比較細膩!豬排也很多汁!

配上好吃的細生菜絲和特調醬汁又很解膩

想到又要流口水了


 



熊仔吃的是炸雞排



我覺得他的雞排也炸的好香喔~~~雖然有一小點點的油膩(雞皮的部分)

不過配上白飯真的是讓人大口大口的一下就吃光光了 

 

飲料不份就是很簡單的紅茶或是奶茶

我一直覺得有一點太小杯XD


 

白飯很香Q~~~~配上酥脆脆的豬排真的是太幸福




還有好喝感覺蠻道地的味增湯


 

對女孩兒來說~~~份量是十分足夠的!!
 





老闆很貼心的還招待了我們一小盅的咖哩醬

喜歡吃咖哩豬排的人可以淋上去配,味道也很不錯喔^^
 


因為店開在淡水摩天31社區,所以適逢每月31日,都有31% OFF(打69折)的特別優惠。另外,如果自己帶環保筷還有折扣優惠 

很值得推薦,大家可以在淡水捷運站搭乘紅36、紅37、紅39公車,在摩天31站下車即可!


 星星小資訊

  • 電話:02-2622-8382
  •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春街178號
  • 均消:235 元/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炸豬排 樂口福 摩天31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