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淡水老街尾的雪文皂房,今年已經滿5歲囉!

記得第一次步入這間優雅美麗的店,是為了幫同事買一塊寧靜琥珀馬賽皂

那時候就對這間店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雪文是源至法國肥皂的"Savon"而來

也台語"雪文"的發音因此取名

出產法國知名馬賽皂的城市"馬賽"是因為三面山丘一面水深的海港

因淡水的地形以及以往被統治時的建築因此淡水有著濃濃異國也是雪文皂房決定在此坐落的原因

 

 

店裡最知名的就是他們72%手工的馬賽皂,有著許許多多天然的花香,以及香草等等精油製成

天然不多加化學成分,也是雪文皂房一貫秉持的精神

所以即使味道不像一般的香皂那樣的香濃,卻依然受到許多人的喜愛

今天去剛好遇到有促銷所以我買了三顆

哈哈哈這種時候如果好姊妹可以一起來就可以湊個買10送3了呢


除了正常尺寸不同味道的馬賽皂

 

店裡也有許多不同造型的馬賽皂,天啊,根本都超美阿~~~

哪個女孩兒可以克制自己不心動呢


除了香皂旁都會有聞香的肥皂外

雪文皂房也很貼心的設置了洗手台讓大家可以洗看看不同功能肥皂的質感

我很喜歡他們家肥皂洗完後清爽但不乾澀的感覺


雪文皂房也有賣一些相關的精油以及芳香物品

以前小時候我其實不太喜歡芳香產品

長大後覺得香香的味道可以讓心情變好

有時候也是一種氛圍^^果然每個階段人都會有所變化呢


還有他們家特製的泡泡浴瓶

我好喜歡泡泡澡,一直好想買一罐

不過因為他單價比較高一罐好像要NT750

所以就敗不下去,只好看看周年慶或是有活動的時候會不會特價囉


還有他們家有上過報紙介紹的海綿

因為都是天然的海綿,所以顏色形狀都不太一樣

大致上區分成大中小而已

不過如果要買他們家的海綿

我建議不要單買,如果搭配禮盒一起買會比較划算喔!

 

像是這樣的禮盒,可以任選自己喜歡的馬賽皂,

送人感覺也十分精緻美麗

有的禮盒也可以搭配海綿

或是其他商品,價格都會比單買在優惠

就看他們推出檔期的活動是什麼囉!


另外他們家也有像是婚禮小物這樣的產品,我有問過如果數量多的話價格可以再優惠的呢

哈哈我結婚的時候婚禮小物也想送大家馬賽皂

不過我已經想好要送哪一間的馬賽皂了^^是我自己也很愛的馬賽皂有機會在介紹給大家


離開了馬賽皂區,雪文皂房其實還有一區是香草茶區

這裡有許多不同的乾燥香草,我之前的文章有介紹薰衣草奶茶

那時候說要介紹薰衣草的店就是這間雪文皂房優

●無尾熊廚房●舒服好眠的薰衣草熱牛奶茶

 

除了乾燥箱草,來店裡店員都會倒美日的香草茶讓客人試喝

我很喜歡他們家有一款蘋果薄荷茶

喝起來很清爽甘甜,也覺得薄荷涼涼的很消暑


買回家的香草茶就是裝在這濃濃法國風情的茶罐裡

櫃子上還有很大罐的玻璃展示瓶可以聞香

也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現場調製不同的香草茶


哈阿~~~~~這是我今天的戰利品

我覺得雪文皂房有很多用心的小動作,在結完帳時會在紙袋上噴上今日的芳香精油

讓你提著商品回家時一路上都能聞到香香的好心情喔>////<

回到家都還香噴噴的紙袋^^

改天再來分享我的戰利品和使用心得囉!

有興趣的朋友下次來淡水玩記得順道來這裡聞聞香~~~喝杯好喝的香草茶吧


星星小資訊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175號.


電話:02-26267022. 傳真:02-26263796. 


E-mail:Le72savon@gamil.com 


Open Time:平日12:00-21:00,假日12:00-21:30

雪文皂房 網站

雪文皂房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