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的照片~是熊仔今年送我的生日卡片(咦?電子版本?)

 
介紹這間餐廳,我覺得很棒~~

 是在我的生日前夕熊仔帶我去忙裡偷閒的小小渡假

 



 一倒了VILLA SUGAR真有種忘記煩惱的感覺~就像是到了峇里島一樣


大致上他有分成室內和室外

既然都來到海邊了我們立刻就選擇了室外

 



我蠻喜歡他用餐區中間有這樣一個長條簡單的水池~~~一邊吃飯也可以一邊玩玩水,感覺就很清涼消暑!
  
 


 


 

吧台的部分~晚上如果喝個小酒應該很有FU吧XDD

 


我們選的是大樹下的小木板區,店家有準備很強大的電風扇~~~

 整個是蠻貼心的~~暑氣都退散了

還可以躺在木板上小憩一下看看天空看看大樹~~~真的蠻放鬆的!

 



 

木板區是拖鞋子的,每個人都會有一個小桌子^^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很像幼稚園的午餐時間!!

有點喜歡這樣的輕鬆氣氛,可以自在的移動或躺下~~~好棒


 



 


菜單的部分他們的招牌其實是"窯烤披薩"

不過因為老闆說他們的木材是很貴的~~所以只有假日才供應披薩~~

好可惜我們是平日來就吃不到了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看看他們的披薩



來這裡的人大部分都是點一些點心和飲料


不過因為我們肚子很餓~~~所以就點了義大利麵+套餐
 
一個人大約是NT$500左右,我覺得還算ok~
 


 


因為這間餐廳出去就直接是海邊
 
所以在餐還沒送來之前~我們就稍微走去海邊看了一下

海和天都好藍好遼闊~~喔
 
 
 




 



搭配套餐的話就是有沙拉~濃湯~還有200元內的飲料

我覺得他們家的沙拉很新鮮!份量也很足夠~~~

還有我愛的水蜜桃好清爽~

 



奶油蘑菇濃湯~~~也是分量十足
 

料也很多,和我認知裡觀光景點餐廳印象中的食物相比真的是蠻感動了

ㄏㄏㄏㄏ一下就咕嚕咕嚕喝光光

 


我點的是【明太子燻鮭魚義大利麵】

是奶油醬,搭配燻鮭魚還有雖炸後的洋蔥絲很香很好吃

雖然看起來很少,結果其實份量很十足阿!!對女孩兒來說要吃玩也不容易呢
 


熊仔點的是【酸辣海鮮麵】
 
 
這義大利麵有點酸酸辣辣夏天吃很開胃!
 

 蝦子也出乎意料外的好吃,好新鮮Q彈

 

讓我覺得難得在觀光景點的餐廳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很物超所值又開心







我的水果茶也是很大杯又好喝喔~~~


裡面滿滿的是水果,味道也蠻天然不像是一般飲料店哪樣都是果糖和濃縮果汁的味道
 
 


熊仔的是冰拿鐵

不會很甜,吃飽飯喝一點真的感覺好慵懶~~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吃完飯大概5.6點我們就在海邊看看夕陽~~~這裡的景色很美麗

也有新人來這裡拍婚紗,感覺真是很幸福呢!!




 



 



哈哈在美麗的夕陽下,我們倆拍起了"手心的太陽"

蠻喜歡這裡的餐點和氣氛~~~~下次我一定要來吃看看窯烤披薩



 當然,熊仔,謝謝你帶我來這裡,也謝謝你用心準備的禮物,我會努力加油!希望能一起手牽手~~努力讓每天都充滿快樂和幸福

 





星星小資訊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OPEN TIME:


平日 11:00~24:00
例假日前夕延長至凌晨 02:00


(冬季營業時間略有調整)
每人最低消費$150‧禁帶外食

 


 

   VILLA SUGAR 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