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發生了很多事
在朋友、家人眼中一項樂觀快樂的我
開始覺得人生活著需事事顧著世俗的眼光以及觀感好沉重....好痛苦

執著的時候.....連呼吸著一分一秒都痛心的難以承受
沒有力氣抬頭向前走...打不起精神
卻總要不停的告訴自己時間是忘記的良藥
而時間過了一個月又一個月....怎麼疼痛感卻不減反增
我開始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像自己所認識的自己
 
 
我好希望還能像從前一樣
開心的笑,樂觀的思考
能充滿活力能不畏懼生活中的挑戰
 
 
所以我想也許我該記錄下我生活中快樂地滿足的小事物
我像在我的小天地裡分享著記錄著我所喜歡所開心的事
應該就能感受到...其實我還是十分幸福
我能夠打起精神快樂的過日子
我希望我能像從前一樣....喜歡我自己
我好希望我能做到....


星星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