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快到了!!今年決定簡單吃個飯,早早回家一起好好放鬆休息

最近真的是累扁扁呢(╯0□0)╯

雖然我一直覺得一年為什麼要有兩個情人節呢^^

不過如果想說是讓情人們多一個理由能一起互香慶祝分享的話~~~那倒也是很不錯啦!!

 
 

說到紀念日阿,大家是不是都會煩心要買什麼禮物送給自己最在意的人呢^ ^

從以前手工圍巾,手做卡片,到件件買了情侶T,對錶對鍊~~甚至長大了買名牌包包等等



 對我來說不論貴重或是簡單只要是用心去挑選或製做的禮物,就會是很令人珍惜的禮物



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七年時我做送給他的故事書


是在點點印製做的 

什麼是點點印???先和大家介紹一下吧


我是點點印

簡單來說,點點印是可以幫自己把照片做成記錄的一個網站

他有基本的模板,將照片放進去,輸入自己想要記錄的文字以及插圖

 完成後印製成專屬於自己的故事或是寫真集

 

 




大致上可以做的品項有:寫真書~~小卡片~~月曆等等

可以把家人,朋友或是情人做成閱歷每天陪伴你,

 也可以將自己的作品送給對方讓他能每天都翻一翻看見最愛的你喔





這是點點印得輸出尺寸大小~~~小本的可以放在書桌旁隨時可以拿起來翻一翻

大本的比較精緻!很值得送人收藏


 


點點印還會有很多大家的作品可以參考

所以第一次製做的朋友如果不知道如何下手開始製做屬於自己的書的話

可以先看看大家的作品,說不定就會有靈感囉^ V ^ 

 
 


其實點點印的作品很廣~~~


 不光只有情侶的故事,很多媽媽也都會幫自己的寶寶製做寫真故事


長大的時候一起看!是不是也很溫馨呢^^

也可以幫自己的寵物製做!或是畢業的朋友紀念以及旅行的回憶!

花一點點心思製做出來的回憶可是很值得珍藏一輩子呢

 



那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製做的點點印寫真書╭(′▽`)╭(′▽`)╯

因為內容蠻多的,就節錄一些讓大家參考看看做出來成品的感覺!


收到的實體就像一本真正為你出版的書,有封面,書背,封底

顏色字體等等都可以自己任意搭配





打開的內頁還有"關於作者"


哈哈是不是感覺自己真的就像是個作家了呢


  


我的點點印....是送給熊仔交往七年的紀念

所以從我們開始認識一路的回憶都有把他裝進去




我們到處遊山玩水的照片!!

以前真的是比較瘦耶
 



到了台中的南瓜屋~~彩虹眷村

那時候年輕熱血租機車到處趴趴走~~~

 


大學時期青澀的我們!!

這應該是熊仔最瘦的時期了

雖然因為我一直餵哺他,所以他一直日漸發福...不過瘦下來輪廓還是差很多

我們要一起努力運動也好好加油變回瘦子

 


這是漸漸接觸了攝影之後~~~開始有比較完整的作品

很多我都很喜歡!不過要學習以及進步的地方真的還好多喔...
 


總是喜歡38的我們有很多主題派對和慶生方式

 



去年買了屬於我們的房子....從比價、成交到交屋、裝潢、監工把傢俱家電買齊

真的是很珍惜也有很多很多的感謝....
 



第一次一起去了泰國~~~一起回雲林看熊仔的阿嬤
 
 



 還有雖然不是真正的婚紗,卻讓人能感受到幸福氛圍的合做試拍......

 




 最後押上出版的日期^^


整本書就算是大功告成拉!!

 
 



看完了之後~~~是不是也很想也來做本屬於自己的紀念書啊!!!

想開始製做and看完我的完整寫真書的話

就點選下面的網址到點點印去看一看吧 


 ●我的點點印故事書連結●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