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間店,在很久以前我和熊仔來吃過一次

記得是一起過七夕吧!對這間餐廳印象還不錯!不過後來重新裝潢後就一直覺得氣氛不是我喜歡的那樣

所以之後就一直沒再來用餐!


上禮拜天想說抓住假日的尾巴,晚上特地開了車到淺水灣

想說好久沒吃了,就近去吃吃,回憶一下吧︿︿
  




這是近年又重新在裝潢過的樣子

風格很彩色鮮艷,卻也不會讓人有壓迫感

  

 



門口的彩色牆是大家來都會一起拍照的特色之一

我也蠻喜歡這片牆的,哈哈可惜今天來的很臨時,沒帶像機只好用手機隨意拍拍囉

 



看山小,望海大的室內大致有分成幾區
 

每區風格稍稍有一點不同,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角落用餐


 
我是選擇了下面照片裡這一區,個人比較喜歡這樣的風格,

 其實這一區也稍微還保有了當初我第一次來的時候哪樣的氛圍,有點異國慵懶的感覺

而且比較亮一點,手機拍的照片才不會太黑拉
 


這一區靠櫃台比較安靜,想好好說說話放鬆的話建議可以選這裡

比較不會被打擾
 




也有戶外的地點,旁邊有吧台調酒,如果有再抽菸的朋友

或是想要看看滿天星斗的話就可以選擇在戶外

我們來的時候戶外還有在現場演奏小提琴以及唱歌,很有度假的氣氛喔





然後開始看一下菜單

價位大概在300~500左右


義大利麵或是排餐或是漢堡都有喔!

 


 


沒有很餓的話也可以點個薯條,雞塊或是飲料,選擇還蠻多的
 


想要喝酒的話這裡也有調酒可以選擇!不過喝了酒就千萬別開車
 



我覺得他們家漢堡的名子都還蠻可愛的

居然也有苦瓜的,真酷
 



這是我餐前的玉米濃湯!口味算是很普通~~不過料很多!!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280

自從阿布籽放假後,我有好久沒吃到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了

這裡的麵其實也算是平平而已。。。不過海鮮還算新鮮

 



然後我點了杯"看山小藍天" NT200

還不錯喝,他其實還有一杯姊妹飲料叫做"望海落日大"

成份是相似的,比例上不同而已

感覺蠻有趣的

 



妹妹點的夏威夷手工披薩 NT350

我覺得現烤出來皮很酥脆蠻好吃

最近莫名的喜歡吃手工披薩耶!!
 


美是炸魚塊 NT180


據說英國人很愛吃薯條配魚炸耶,所以想說點來吃看看

還不錯吃,不過真的應該有薯條不然會有一點點膩

 


蒙面先生點的"瘋狂猴子" NT220


是香蕉巧克力冰沙,整個是裝在魚缸裡吧!

超大杯的!不過蒙面先生說很不錯喝呢~

 



吃完之後就在附近拍拍照到處晃晃~~~~

我覺得很多小地方都很美麗 


 


喜歡他牆上的圖案隱隱約約的搭配著擺飾

每一處都像有著稍微不同的小空間

可以自己喝喝咖啡,沉澱心情。。。。很不錯呢
 
 


 



希望自己的房間也有這樣一個寧靜的小空間

其實我家的小花園可以看看星空吹吹風我很喜歡,可惜晚上不夠亮,應該買盞小燈




 
哈~~~我把美麗的牆面拍下來,當手機桌面 >V<




分享兩張隨意拍拍的,如果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存起來當素材呦
 
 



 


 星星小資訊

 
店名:看山小望海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北勢子
45-10號(近淺水灣)
電話:(02)2636-2633;FAX:(02)2636-26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