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154  

 

[這不是單純的抱怨文]

 

如果你家也有疼愛的毛小孩,就幫忙分享一下吧!

 


我家的貓咪毛豆前幾天回家看到他的時候覺得鼻子、臉莫名腫脹,因為已經9點多了

帶去淡水上哲動物醫院 (位於 新北市-淡水區 沙崙路6號1樓 電話 (02)2805-5534 以及學府路也是同一體系)

說是夜間急診,他們說因為超過9點了所以算是夜間門診要加300元

雖然想說9點難道真的很晚了嗎?但想說貓咪安危重要,也只得花了錢趕快檢查治療 

 

 

到醫院後醫生摸一摸之後說是撞到或是過敏吧」

我說:一般會撞到臉嗎?感覺不太可能撞到臉...打架的話也檢查了沒看到抓痕(因為家中一共有兩隻貓咪)

 

醫生摸來摸去他腫腫的半邊臉說:感覺燙燙的~但是嘴巴和眼睛看起來也都還好沒受傷

我說:一般腫起來不是會瘀青嗎??會燙燙的嗎?

 

醫生:不知道耶~也不知道他是什麼問題腫起來,不然先打一針消炎在觀察看看好了

然後幫毛豆打了一針消炎針後就叫我們回家,結束了看診。 

 


可是隔天毛豆的情況好像更糟糕了,出現眼睛開始流淚睜不開、感覺無力、食慾不振…等症狀。 

IMAG2174

 

(這時候臉都還是腫的,兩邊眼睛高低都不對稱....也一直流淚張不太開 )

 

IMAG2175  

 

經過兩天觀察覺得不對勁,心裡想說不想在帶去上哲了...感覺醫生就真的很不專業

是因為那天時間比較晚,在淡水也沒有幾間動物醫院於是我們再次出發,

帶到之前芃芃寵物店推薦北投的 中英動物醫院(112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一段149號 電話 02 2893 6119)

 

結、果,醫生醫看一下就說:毛豆這是感冒發燒了,量了體溫說發燒到42度要是再沒來看真的蠻危險

我說:我之前在淡水醫院看,他們說是撞到...而且發燒為什麼臉會腫???

結果醫生說:因為貓咪發燒像人一樣會鼻涕堵塞,鼻子和眼睛賭塞比較嚴重就會造成他這樣腫起來

醫生也細心的檢查了毛豆的頭部、眼睛、牙齒然後完全都不是撞到的症狀阿!

 

然後幫毛豆打了一針退燒針,開了一個禮拜的包藥。

說:可能最近日夜溫差大才感冒,要注意他的食欲和精神狀況,要是還反覆發燒就還要再帶來治療。

 

醫生態度很親切,回答問題也很有耐心,對於毛小孩的檢察也很專業且仔細

當天回家後買了罐頭讓他吃了兩天藥後已經可以走來走去,臉部的水腫也都消了,看起來精神也好多了。

 

 


在這裡就先不罵髒話了,

但如果一間動物醫院連幫動物量體溫這麼基本的檢查工作都不用做就可以看診,連不是罕見疾病的感冒都無法診斷,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該被批評。

也許,對你們來說看一看病,敷衍一下反正醫不醫的好客人都一樣要付錢,但是...你們收了錢,9點半看診還多收了300元

對於這麼擔心著急的主人來講...你們卻只是隨便這樣應付了事

如果因為你說是撞到,所以我只是傻傻的等著他消腫

難到毛豆因為高燒真的出了什麼問題~失明或是過世了...你們又怎麼賠的起

 

 

光想著他一邊眼睛流著淚,一邊臉腫的一直想縮在我棉被裡的樣子

就覺得難過 

他有多不舒服..都不喵喵叫,眼睛張不開,是不是覺得很冷...

對你們來說,他可能只是一隻動物...生不生病死不死你們也不痛不養

但是對於主人來說~他這樣難過卻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心疼和不捨

 

不想一篇抱怨文打翻一間醫院,可是真心想提醒有養毛小孩的朋友在選擇醫院的時候務必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