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976  

今天和好朋友一起約吃飯

不知道要吃什麼又怕不好停車

小白痴就推薦我們來京站旁邊的這間"大匠食堂"

因為對面就有一個停車場

所以我們立刻就達成共識出發!!

 

 

因為好餓喔~~所以一坐下就立刻開始點餐

話說他們的選項很多耶....認真的想點還真不知道該選什麼

IMAG1968

 

 

除了餐點的部分大匠食堂也有提供啤酒飲料和一些日本酒藏

 

好心動阿~~真想喝看看

不過因為男士們開車都不方便~~所以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看看囉 

 

IMAG1969

 

 

IMAG1970

 

上餐以前大匠食堂有免費無限喝到飽的味噌豆腐湯,完全不會因為是免費品質就不好,這碗湯好喝的很呢,

不管是味道或是豆腐,每一樣都滿分唷,在吃飯前就先來一碗好喝的湯,感覺還滿讓人開心的呢

 

IMAG1979

親子丼 NT150

這是熊仔點的,說在一樓有看到樣品所以就被吸引了

哈哈!看起來很好吃耶~~~~雞蛋感覺很滑嫩雞肉也很軟

看起來雖然份量不多~~~其實吃起來很飽耶 !

 

IMAG1982

豆皮壽司NT60

 

他們加的豆皮壽司,飯很好吃

還有加上一點三島香鬆

因為一般都是加上黑芝麻而已,所以地一次這樣吃感覺口感蠻特別的

 

IMAG1986

大阪豬排丼 NT160

白痴點的豬排丼是他上次來吃過就一直覺得很好吃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又點的單品

我吃了一口,覺得豬排炸的很酥脆多汁

搭上醬料很加分 

 

IMAG1988

明太子馬鈴薯 NT200

 

這道料理我覺得真的很推薦耶

超好吃~~~ 

馬鈴薯烤的很酥鬆

搭配上明太子微微辣的香氣

真的很美味耶~~~所以不知不覺就一口接一口的吃了好多塊喔

 

IMAG1990

 

青蔥燒肉定食 NT230

 

哈,這是我的~~~感覺好有日式便當的感覺

雖然一送來的時候我覺得看起來好少喔

不過真的真了覺得份量其實很多根本就吃不太完耶

 

沙拉的部分是油醋醬,很開胃也新鮮

白飯很好吃,搭配燒肉真的是一口接一口

還有一點點的牛蒡絲和豆芽菜

感覺是真的很日本的道地配菜方式呢 

 

IMAG1996

 

 

 

餐廳內有許多日本的酒藏,天阿~~之前在日本箱根的溫泉飯店裡喝了一次後

就覺得能喝到好喝的青酒真的是太棒了 (根本酒鬼無誤!!)

 

IMAG2001

 

2樓的用餐區旁還有一顆美麗的櫻花樹(雖然是假的...)

不過繽紛粉色的花朵~還是讓人有種置身在日本的優閒氣氛

真希望下一次能真的去日本賞櫻~~ 

一定會很美麗很美麗~~

 

IMAG2002

 

樓梯間也有許多有趣的照片,我拍了一面是 相撲 的專欄

哈~~一直覺得相撲真的識一種很無法理解的運動

不過這也是很經典的日本代表之一  

 

IMAG2003

 

角落的地方有著日本氣息濃厚的大酒桶以及鯉魚旗等等的裝飾

讓整間餐廳內都感覺相是真的來到了日本的餐廳那樣的氣氛 

 

IMAG2004

 

IMAG2006

 

旁邊牆上也有許多藝人名人來這裡用餐時簽的名~~

哈哈~雖然我都不是很認得 

 

   IMAG2005

 

我覺得大匠食堂是一間蠻用心的餐廳

很可惜因為今天太冷了~~所以就點了熱食

不然真的應該要吃一下他們的生魚片握壽司

光看就覺得真的好美味喔

 

而且他們的食材都很新鮮,用料也很大方~~重點重點是價格也都很親民

不會貴到讓人吃起來覺得有壓力~所以整體CP值我覺得是蠻高的

據說還有巨無霸的握壽司呢!像一個手掌一樣大 

 

下次天氣熱一點的時候來~~我一定要吃到他們家的生魚片料理!

 

 

 IMAG2010  

 

星星小資訊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二段152巷22弄3號1樓

電話:02-25077748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umo-syokvdov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