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布籽香草廚房

是為於淡大校園旁邊的一處幽靜餐廳
 
主打的是健康美味的香草料理

 因為朋友要去澳洲念書了,我們就決定在這裡辦歡送會 ^^
 

 餐廳內外都是新鮮的香草~~有好多我喜歡的迷迭香~~遠遠的就聞到好香喔
 
餐廳內也有不少香草的相關小知識,連餐墊上都有依季節更換的香草小故事我真是太愛了

 


他們的主餐價位很物超所值!加套餐也只要加60元就可以有

 開胃芽菜、巧達湯和麵包還有甜點!我覺得真的是很划算耶~~~~



 【綠藤生機芽菜】

開胃菜是簡單的小芽菜和番茄搭配上少許的和風醬
 
很爽口開胃

據說這小小芽菜可是大來頭,他是"活的芽菜"
 
是台大發明了在無農藥汙染的棉紙上種植,放在冰箱可以持續生長
 
所以很健康又新鮮喔!
 
 

【香蒜麵包】
 
他們家的香蒜醬是用新鮮大蒜打製而成的,搭配麵包很香酥
 
偶而還能咬到微微的大蒜末耶!真開心!!
 


【玉米巧達湯】

濃湯的部分很濃郁...有滿滿的玉米和馬鈴薯
 
撒上現磨的黑胡椒粉....真的好搭!!


【主廚咖哩飯】

我只能說他的容器也太可愛了吧!重點是雞肉好軟嫩~~~

分量很足夠,店員居然說如果需要可以加飯~~整個也太好


阿班點的是這間店的招牌
 
【芥末籽迷迭香雞腿排】

聽到芥末時還以為是辣辣那種...

其實是"芥末籽"搭配迷迭香烤雞腿

整個是口感很好又很解膩!!好好吃!大推~~


排餐的部分店員一樣說是能夠免費加飯的
 
不過對於女孩來說,這份量已經很飽足了
 


換我換我了!!!
 

我快餓扁了~~~~我點的是
 
 
【主廚藍帶豬排】

我只能說真的很好吃耶!而且超大塊

切開裡面的起司整個濃濃流出來開心到忘了拍個頗面圖

還可以搭配特製的茄汁醬或是咖哩醬

真是十分貼心


 


再來是我們大家紛著公家一起吃的手工披薩


他們家的披薩是杜蘭朵小麥手工現柔的所以每日限量太晚就吃不到了

【瑪格麗特披薩】

雖然我一直認為瑪格麗特是最簡單的披薩
 
但是也是因為他的簡單

反而可以吃出最原始的麵皮香味


搭配上新鮮羅勒和蕃茄...真的好吃香酥也不油膩 


【白雪公主披薩】

這披薩名子很特別,但是一上桌就知道
 
原來是因為蘋果阿
 
 
他是甜甜的披薩,我覺得很適合在飯後吃~~~

 
配一點點香草茶或是洋甘菊茶都很棒!!
 
 
 

【德式小拼盤】

真的是小拼盤....連照片都不知道為什麼變小了

他是很多腸類和鴨胸和培根捲等等組合的拼盤

大約2~4人吃,還會附贈白麵包和可樂!!

一上桌那滋滋滋的聲音~~~真的好動聽喔



【蒜辣海鮮墨魚麵】

這道墨魚麵是面本身是墨魚麵去煮而不是加入墨魚醬,所以吃的時候也不會嘴黑黑
 
香蒜爆過的花枝圈先甜又好香!個人覺得稍微加一點點的辣更是大加分阿


【德式烤豬腳】

然後還有我最最愛吃的德國豬腳~~~~~

除了豬腳烤的內酥外嫩外,配菜的酸菜還有黃金薯條也好好吃喔

不過真想偷偷和老闆買一碗飯來配一下

 



然後他們的餐附贈的是無糖綠茶或是紅茶

如果換成其他飲料可以折扣30元!

因為聽說他們的咖啡也是很好的安地司漫步咖啡,於是我們各自升級了飲料

【薄荷氣泡冰茶】

這個夏天喝絕對是透心涼~~~~~~

薄荷的香味配上氣泡水的沁心!!!

真的好好喝



胃像無底洞的我們還點了香脆薯條

雖然薯條就是很一般的薯條

不過他們的特製番茄醬好好吃!!酸酸甜甜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然後是他的冰咖啡拿鐵還有他們正常附餐紅茶~~~~

咖啡真的很香,遠遠在泡的時候就聞到了





最後是甜點【 楓糖布蕾】

雖然有點甜淡是很滑嫩好吃

上面那個小小的草叫做"芸香"有個特殊的味道

 不過搭在一起蠻好吃的



阿布籽的餐廳其實空間很大
 
一樓有大約40個座位,辦聚餐等等都很適合

二樓更是有150個座位,要包場狂歡或是辦研習講座應該都沒問題

還有大投影機布幕和音響

我蠻喜歡他們餐廳的氣氛,很溫馨可愛

在這裡用餐感覺很自在舒服



桌上的小小迷迭香,才小小一盆就很香耶~~~

 


最後我們還在店裡大拍一場!!

除的東西真的好好吃以外,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和料理的書籍





ㄏㄏ根本把整間店的東西都翻過一遍了我們XD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


改天一定還要再來吃!!還有要吃一下據說也很好吃的下午茶
 

 



星星小資訊


 地址:新北是淡水區北新路184巷120號B1(淡大金雞母社區)
         來店用餐有免費提供停車場停車,須先換證

 電話:02-2628-2229

 營業時間:11:30~21:30


 詳細資訊以及定位可以在FB上看到喔 
https://www.facebook.com/Apoozikitchengarden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分享或是推推文喔3Q~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