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婚紗和心愛的人牽手走一輩子.....應該是每個女孩子心裡都渴望的夢想吧


因為當新祕的妝髮MD 自助婚紗的服裝MD 也和熊仔一起拍過交往五年的紀念回憶錄

所以穿婚紗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陌生

每一次穿上婚紗都能感受到一種幸福感,

 好希望有一天穿上婚紗時我愛的人也能牽著我的手對我說:我的新娘真的好美


哈~如果阿有一天我不做會計了,我真的也好想做新祕或是去婚紗公司上班喔!

每天都能看到新人們幸福的樣子,我想一定會很快樂的




這是第一次去放風箏自助婚紗試服裝側拍的照片

放風箏的服務小姐人都很親切,店內的氣氛也很溫馨

不會讓人有壓迫感,而且衣服的選擇也很多元喔^^

 

自助婚紗的特色就是

預算的部分可以自己決定,因為不論是攝影,以及禮服,喜帖,婚禮小物等等

他都是分開進行的不像一般傳統婚紗店是需要包套訂購!!

所以每個項目都可以依新人在意的重點來加強或減少!


如果是比較有心或是有想法的新人,也很適合自助婚紗,因為他可以比較長的時間也比較融入自己故事性的去拍攝婚紗


像我本人就很在意婚紗攝影這件事,能拍出自己想要的分為以及內容記錄著過去的每一分甜蜜


日後回顧時總會想起當年相識以及一起走過的歲月不是很棒嗎 ^0^
 


挑選禮服時,我看到紅色臉都歪了,想說不是會很老氣嗎??

不過
服務人員說其實"正色"會讓人感覺更有精神


真的穿上的時候覺得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妖艷拉>V<大家挑婚紗時不妨試看看喔! 

 



不過如果不想穿正紅色~~~有希望有喜氣的話,也可以考慮這樣的珠光暗紅色

澎裙讓人有一種比較高貴的感覺,我個人也很喜歡呦
 


很會玩海帶拳的我一直也都對於這種海帶的裙襬感到很有興趣   (這兩者到底哪裡有相關阿= = a )

以前曾在沙崙看過一個美麗的新娘穿,感覺十分優雅~~~我拍婚紗時也一定要來一件海帶裝!!
 



鑲了黑蕾絲的婚紗,讓甜美的女孩變得稍微有個性,配上完整的妝髮一定也是很不一樣的風格 ^V^





然後粉黃色以及粉橘色感覺起來比較溫柔典雅~~~是甜美的女孩兒會愛的一款!


 
 




然後另外一個案子是一位人超好的新祕


她本身是公務員,兼職再做新祕

哈哈為了這次的合作我還特地去染了個大紅頭髮呢!!

她的妝髮都很豐富也細膩,雖然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我覺得作品都很有水準喔!


攝影師也是一位十分親切的先生^ ^所以合作的很愉快 
 

 
有再找新祕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他的FB喔

 簡小姐FB

 

這是我裡面最喜歡的造型~~~

感覺很甜美夢幻!

 


 



這也是夢幻女孩的風格造型,不過將頭髮都束起來

感覺乾淨俐落,重點在於他的彩色網狀蕾絲花朵裝飾,

可以搭配不同的衣服做不同色系的變換以及搭配首飾!當然也可以做不同材質的變換,都會有很不一樣的效果的!

 


 



 這個造型就是走比較艷麗有個性一點,我整整被貼了3層的假睫毛耶!那真不是我的風格

不過人生就是要多變囉︿( ̄︶ ̄)︿偶而常是不同風格我也很樂意

 

(重點是當人家造型MD是要幫人家增加作品~~哪是讓你自己沉浸在自己浪漫中阿)
 


裝髮也是十分的豐富,也細緻!真的是我少數看過造型這麼認真的新祕耶!

雖然相對的造型時間會長一點,可是看到成品真的很感動

而且我本身髮量不多,cindy還特地幫我加了一些髮片,但看起來也不會太不自然呢
 
 


 第三個是我和熊仔一起紀念拍照的婚紗公司



化妝師超正的(官網上應該會有照片)我在化妝時都一直偷看她耶ㄏㄏ

 
我們這是攝影的攝影師也是一位人十分幽默的先生

所以拍照的時候也是很開心,只是因為天氣好熱喔!!我們兩人在華山時根本要曬成人乾了
 

視覺傳達 relaxed官網●


 


他們主要也是以新人婚紗為主,不過因為我們是拍紀念照,所以就挑了幾套便服感覺比較不這麼正式
 

relaxed除了婚紗,紀念照之外,也有居家照或是個人照等等的服務
 

 基本上他們的風格很自然輕鬆,我個人也很喜歡喔^ ~ ^ 參考的拍攝作品可以連結到官網去瞧瞧

 
 

 


 


 

 

 因為不是正式的婚紗我們也是挑選了前短後長比較俏皮的款式,和日後真正的婚紗比較會有區隔啦





 


 


 


 





星星小資訊


其實不管是傳統婚紗店和自助式婚紗都各有好處

多去看看多去比較一下,最重要的是要多看看是影作品!

如果喜歡攝影出來的氛圍和造型基本上就不會和自己想要的差太多了!


不過最最重要的~~~還是要和自己最愛的另一半一起耐心的挑選以及討論

這樣不管過程再麻煩辛苦,日後想起來都還是會很開心的拉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