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Villa~是位在淡水河邊的一間義式餐廳

剛好有一天能在下午時刻去用餐


外觀的樣子很簡單的白色基底~~~讓人覺得舒服也簡單







很可愛的胡椒罐
 

 



室內還有一顆真正的樹喔!!
 



用餐的桌椅我很喜歡~~~有一種讓人安心也放鬆的感覺 



室外的部分可以看到美麗的淡水河風景

如果再晚一點還能看到夕陽和晚霞
 


 



因為找不到菜單的檔案,所以就先直接放食物和大家分享囉,>/////<平均價為一人大約也是在NT500元左右


這是蘑菇奶油湯....我覺得很好喝

非常香濃!!蘑菇的味道也不會很腥十分美味喔!

 



麵包的部分是他們餐廳手工製做,很Q彈

不過讓我很感興趣的是他們家的沾醬!


沾醬口味很特別!有點微甜甜酸酸..說不出來是什麼成分..沾麵包吃很開胃!我很愛~~
 


 
 



我點的是清炒香腸義大利麵

他的特色是不是整隻香腸下去炒

而是將腸衣畫破以裡面的香腸肉去清炒

搭配上特殊造型的捲麵,味道很清爽
 


看起來份量雖然不多,吃的時候卻意外的覺得也太飽

真是很奇妙!!
 


熊仔點的是南瓜焗烤燉飯

 



不只是燉飯內的南瓜泥很濃郁,還有很多南瓜塊在其中

吃起來很香甜美味

如果愛吃南瓜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這一道料理



 



餐後甜點巧克力布朗尼

配上香草冰淇淋

不會太甜又能解膩
 



熊仔的千層小蛋糕

吃起來真是很酥鬆可口

 


飯後一定要來一杯的拿鐵~~~~

口感算是一般~還ok囉!
 


到戶外的小吧台!!晚上來這裡小酌一下!又能看著美裡的淡水河

應該是十分有情調吧!
 

 




難得在工作繁忙的下午,偷個懶來這裡放鬆一下

真的是真貴的小幸福阿


 


出門時意外發現了和熊仔之前去社子花市時很想買的河馬小盆栽~~~^ V ^  真可愛!!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61號

電話:02- 26268111



http://www.ipeen.com.tw/comment/4219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