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忙碌到一轉眼暑假都過一半了.....幾乎也沒有時間能出去玩

這陣子好想染頭髮!就想到了去年的外拍

去年因為幫一個新秘當妝髮的MD所以染了紅通通的頭髮

不過其實我自己覺得蠻喜歡的

好希望能抽出時間拍拍好看的作品喔!!!都快不會笑了我


既然今年還在忙碌就回顧一下去年夏天回士商校園拍的回憶錄吧!
 
攝影師是小傑先生是一位很陽光的男孩

也謝謝有他親切的指導,所以拍攝過程蠻自然輕鬆的也讓我有了許多啟發





真的很喜歡我的高中校園生活....
  

大家輕鬆快樂單純團結,入社會久了,偶而回學校走走...總覺得可以找回那時充滿朝氣的自己
 

 


及他在我的高中生活也占了很重要的角色,從社員到接了副社

舉辦了大大小小的活動

最最喜歡的,還是大家一起坐在設辦外彈著琴唱著歌,一起說著我們想要實現的夢想

那時候的我們...很天真,也很勇敢,充滿活力
 



老實說真正上課時總是在忙碌著其他的事情  (  笑  <( ̄︶ ̄)>)
 
也難怪功課一直都安全過關而以飛不高  ㄎㄎ


 



 


對於身在體保班的我其實人家總說我蠻有動細胞

小時候跑步游泳都還參加過比賽....但是因為太懶以及怕熱

所以一直也沒有想認真的開發我的運動淺能!哈哈哈!

人家還是喜歡美美的到處吃吃喝喝~~或是當個賢妻良母下下廚做點手工

對於熱血的運動,還是偶而心血來潮一下就好!!不然怕認真起來...真的就變成健美小姐了
 


 


暑假都快結束了.....希望能抽出一點時間拍個主題的外拍!!

還有尤加莉的居家系列也一直難產

一直一直想拍的吸血鬼也還沒有完成,頭髮根本都由紅轉黑又轉黃了說
 

我好想變瘦瘦瘦~~~想拍照的時候不要圓滾滾的臉~~~~



我要努力多多運動!!!

 不知道熊大哥有沒有時間就是了!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