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omondo是第一次和同事一起夜跑時,推薦我使用的運動記錄軟體


他有分成免費板和收費版本


基本上我覺得免費的就很好用了,對於不是很熱愛運動的我來說

我覺得有了這小幫手更能讓自己對於運動有毅力


先來介紹一下他的功能吧


這是他的基本介面!!

開始使用時須要先開啟GPS的定位!然後按下大大的PLAY鍵,就可以準備出發囉!

 


他主要的功能有分成以下幾種

可以自己想怎麼跑就怎麼跑以外,還可以制定想跑的路線然後完成挑戰

也可以建立自己最愛的路線,隨著心情選擇想跑的路




當然運動如果有好朋友一起一定更有動力

這個APP也可以加入不同的好朋友一起比賽倉加挑戰互相分享

不過因為我身邊愛運動的人不太多阿T^T小駱又沒有智慧型手機

於是這個功能一直就沒機會使用到了

 


除了跑步以外~~~當然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運動

會消耗不同的卡洛里!!要先輸入好~~~他就會幫你計算所消耗的熱量等等

哈哈!是說騎馬這項目能當成運動也真酷~~~在台灣還是很不普遍吧!

雖然我一直也好想試看看






每一次的運動都可以記錄下來


偶而一看就會發現@@居然好久沒跑了...這樣怎麼行

就會想說要趕快出門運動去囉





跑完的時候他會幫你做一個分析,看看你今天跑了多久~~跑了多遠

消耗了多少卡路里等等~~







跑完的路程他也會幫你做記錄
 

可以看到你運動的路線

哈哈看到一個大大的圈圈,心裡是很有成就感的耶


 


也可以將消息等等發佈在留言板!!所以一起使用Endomondo的人都可以看到也互相分享也互相打氣加油喔^0^


 





除了以上這些,在跑步進行時他還會一邊有小提醒,告訴你跑了多久多遠了!


也有結合音樂的功能一邊跑步的時候就不會無聊!大家可以下載來玩看看也幫助自己多多運動越來越健康喔
 

點這裡連結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