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一直好想去參加Lush半的手做體驗課程

不過一直都沒有時間,終於這次可以參加了

而且還是全台第一場的""氣泡球"課程喔


 



今天做的是:藍色夏威夷❤

感覺就很適合夏天~~~~好香~~裡面還有海藻>V<


 
一開始老師先介紹了今天要做泡澡球的成分和功能

材料如下:

 



 



然後老師先放了製做過程的影片讓我們大概先了解


看完影片後就開始解說製做過程以及需要注意的小秘方

 



然後我們分成了兩隊分工合作

首先要先將材料都過篩

以免製做時有小顆粒會影響成品的凝結以及密度
 



製做過程要戴上手套和口罩

是因為衛生以及避免吸入粉塵

 



大家分工合作很快就將材料都過篩完畢

 


然後這裡是要混合碳酸氫鈉還有海藻和精油等等

感覺有點像是在和麵糰

要讓他材料都很均勻做出來的氣泡球才會漂亮

 



混合完畢之後要將材料放入圓型的模具中

因為今天有辦一個小活動就是成品最接近他們的商品220G的人

可以獲得精美小禮物

>V<所以大家都很認真的再裝氣泡球,希望可以中獎

 



裝好了要蓋緊,然後用手掌的力量將他押成圓球狀

 


結果我的泡澡球做完之後

根本是超重的270G巨無霸泡澡球

 雖然和小禮物就無緣了....不過還是很開心,自己做的就是不一樣
 


和自己的泡澡球拍照上傳的話還有在送50G的手工肥皂喔

整個是Lush迷的好康很多耶!!
 

自己做好的泡澡球要回家讓他凝結一天!就大功告成了

 


ㄏㄏ我自己做的和專櫃再賣的~~~~長的也很像吧XD

 



然後活動結束後老師就示範了泡澡球在水中溶解的效果


整個是很多泡泡就像是汽水一樣,而且又好香

 



很快的泡澡球就都融化消失了!!
 



最後大家一起和今天自己做的和泡澡球們拍一張大合照

謝謝Lush的課程,有機會還希望可以在參加不同的體驗

 



然後因為報名費的500元

是可以全額抵當天的消費(如果有參加這個課程當天商品都打8折)

我自己是覺得蠻划算的!如果是會員的朋友一樣可以累積點數喔


然後我目光就一直在泡澡球離不開真的很喜歡他們加的泡澡球

讓人泡澡的時候感覺很幸福快樂

 



 




還有今日打卡的贈品手工肥皂

雖然我很少用他們家的肥皂,不過感覺也是十分的天然也有許多不同的味道呢!

回家趕快來試洗看看<( ̄︶ ̄)>
 



還有情人節、母親節、大大小小節日可以送給朋友、家人的裡盒組


七夕快到了,買一盒送女朋友一起洗個甜蜜香香澡吧好浪漫~~~

 



還有沐浴乳、洗髮乳、面膜等等各式各樣的商品


我覺得他們家的面膜也很好用,依照不同的膚質可以請店員推薦適合自己的商品



其中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洗髮餅!洗起來很清爽,而且如果是要旅行、游泳或是外宿

帶在身上很輕巧又方便!我自己也買了不少個

 


 


這系列的香水是他們推出的薪產品~~~~~不過因為晚上有行程趕著走

不然真想每一款的試用看看!!他們家的香水也太可愛了~~~~~




 星星小資訊

 
下面是他們家七月份的課表

想參加的朋友可以提前打電話和他們報名

其他的課程也都會在FB上面公布喔!

LISH FB  粉絲團

 


arrow
arrow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