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貓砂分享~~~

研究了一下感覺還不錯就決定要來下標

我先買了兩箱來試用看看!

下面是他網路上的介紹

 




下單線上刷卡後很迅速的隔天就到貨了~~~真是太有效率

一箱拆開有4小盒,這樣的分裝我覺得蠻好的,可以有異味時就整個做更換

而且其中一個還做了小提帶方便拿出來!算是蠻貼心的~~
 



拆開後打開看了一下貓砂~~~

貓砂的顆粒很細緻,也沒有什麼添加香料味

不過量比我想像中的要少,很懷疑這樣真的可以使用六周嗎???
 



把4和貓砂都拿出來之後,他的外箱很有趣的是可以當作貓咪的玩具屋


上面挖了兩個圓洞洞!真是很環保又方便有創意


 



才沒5分鐘~~~虎咪立刻就搬進去住了!還一付這是他的家一樣的流氓樣

 


然後虎咪一出門~~毛豆就也想要進駐

 



流氓回來了!發現鵲槽鳩佔

 


毛豆:吐舌~~~先搶先贏啦,誰怕誰!!
 
 



整個是窩在裡面很開心~~真可愛~~


 




就在他們新家玩得很開心時,苦命的貓奴我正在幫他們換新的貓砂ing

倒了2盒大概是這個量!!我覺得因為有兩隻喵喵,一次用這個量應該是比較適合
 
倒的過程真的沒有什麼粉塵,我想這樣對貓咪的身體和環境也都會比較好一些
 



才一倒完,毛豆就火速的來使用了

 


踩一踩後看來是蠻喜歡的,就要準備上起廁所來

(ㄟ.....搞得我很像變態偷拍人家上廁所)

 



ㄣㄣ完後,毛豆很乖的開始埋沙子!!一下就成型了!

看起來凝結力很不錯

 


離開前還不忘再扒扒扒~~~毛豆果然是隻愛乾淨的乖貓咪
 



才剛埋完,虎咪就出現了....虎視眈眈的等著排隊上廁所

 (是有沒有這麼熱門阿這貓砂~居然搶著要用<( ̄︶ ̄)>)
 



越靠越近試圖逼退毛豆中......




逼逼逼~~~~~~




由於虎咪的殺氣眼神太有威力~~~

 於是毛豆只好看起來很無辜的默默離開了貓砂盆




虎咪:換庵來試用看看~~~( 連上廁所都是流氓步)


然後一天下來居然整個是大豐收

 



果然在角落的便便蠻神奇的居然就沒有像以往那樣沾黏在貓砂盆上


感覺凝結力蠻好的,貓砂都結成小塊,也不會浪費很多砂子

 


只是說這兩隻也太過份~~怎麼可以拉出這麼多的大便呢~是說要讓我測試貓砂好不好用也不用卯起來拉吧(T ^ T)

 你們難道是多屎貓嗎

 


實際用鏟子挖的時候也是蠻凝固的,不會很鬆散也不會消耗很多貓砂


感覺還蠻不錯的!持續使用看看~~~~希望他們不要因為這貓砂好用就每天都大這麼多的便便啦
 



星星小資訊

 
貓家頂級除臭無塵貓砂購買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