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算是一個嚴重的長洋控



我真的是太喜歡長洋裝這個東西了

除了覺得他夢幻美麗以外~~~重點是他不但可以防曬防曝光又通風舒服

夏日穿長洋更有一種渡假的輕鬆心情,讓人不自覺的嘴角上揚

先來看看我比較喜歡三不五時都在穿的長洋裝~~
 

 
 

這件是很適合海邊度假風的長洋

應該是十分普遍~~~哈哈到處都很常看到這樣類型的長洋裝

帶著我的小吉他一起浪跡天涯根本就很搭




這件事之前同事做網拍幫我買的

是韓國的款式,雖然價格比較高但質料很好我很喜歡~~~因為是削肩的不會肉出胖胖手臂又有縮腰的設計也不會顯得太臃腫

算是我長洋裡最實穿的一件

 
 


為了不要一直肉出胖胖手嚇人

所以我一直再尋覓有岫子又美麗的長洋

這款算是很微小的遮了一點手臂我想要是纖細的女孩兒穿應該會十分好看

 
修飾款小露肩長洋

 




 
如果不想肉出胖胖手的好搭擋就是穿上小外套

這款本來是很漂亮的綁帶款~~~除了去泰國或墾丁時我有直接穿著他在海灘奔跑

在大部分上班穿我都還是會加個小外套比較有安全感啦

 

綁帶圖騰風長洋




這件是很合身的棉質長洋,2年前逛街時買的

穿的時候整個是要收小腹,也要搭配無痕內衣才不會看見小褲的型狀,不過小低胸又貼身的設計

讓整個人看起來性感又高雅
 


滿版蕾絲風整個是我很愛.............不過小缺點就是淺色系透光時很容易看出內裡的顏色和形狀

建議還是要穿一件襯衣或是平口小可愛比較不會透

可是滿滿的蕾絲真的讓人覺得夢幻又優雅~~~

因為這件的裙擺不是做圓裙所以大風吹也完全不擔心會飛起來優






休閒款長洋裝


這樣V領的棉質款在家裡穿整個舒服又涼爽,外出旅行時帶一件我覺得十分方便

計可以搭個小外套出門,也可以洗一洗後晚上當睡衣,不怕皺的材質也很方便塞在行李箱裡當避震的好幫手耶

(買酒或是玻璃or陶瓷等等就派得上用場)

 




下面是分享一些我好喜歡但是還沒手滑下去的洋裝~~~

因為我大部分都是看到喜歡就先存起來所以~~一時想要找連結的時候實在困難重重

只好把類似風格的連結也應是貼上來讓大家參考看看囉




單寧布長洋


這樣前短後長的洋裝根本也是讓人好心動~~~

記性感又優雅~~~~走路的時候好飄逸超美的~~~

 
 


閃亮異國公主風

本人最喜歡長洋就是因為他穿起來很像小公住

忽然想到小時候都拿阿嬤做衣服的布來批在身上自以為飄逸~~~~~

 果然是從小就有長洋控
 ︿( ̄︶ ̄)︿
 


 





溫柔精靈系風格

 
這個風格也好令我想尖叫喔~~~


整個很夢幻阿,好靈性的美


不過總覺得這個路數很不適合我,因為我太黑


這感覺要白的女孩兒穿了才美

 

 


 


氣質溫柔款長洋



 



舒適棉布款長洋
 



性感開衩美腿款長洋



這種開衩款也是讓我十分心動的一種~~~整個就是性感又不失優雅~~

根本正中我紅心!!看起來氣質大方微微走路或是坐下又能看見小性感~~~真的好美喔~~

 

 





溫文知性款長洋


這類型的我也有買了幾件~~~為了上班也可以穿長洋~~~哈哈


因為太休閒或夢幻行的穿去公司感覺太像要渡假了,總覺得會讓老闆覺得沒新工作


但是又不想放棄穿長洋的機會(畢竟上班的天數這麼多T^T)所以就添購了這樣比較知性稍微正式一點的長洋囉

 

 
點這裡
 






輕鬆鄉村款長洋


這就是很典型最一開始出現的長洋~~~~整個有鄉村度假野餐或是帶著遮陽帽在海邊奔跑的fu~


很適合夢幻天真的女孩兒
  


 


 



休閒居家風長洋


這類型的長洋比較簡約,不過穿起來很舒是


要是長途搭車或是搭飛機,計可以包暖也很舒服不悶熱


我覺得是衣櫃裡也一定會出現的基本款囉
 

 

 

 


 
變形蟲圖案長洋


變形蟲洋裝是夏日渡假開趴的必備的長洋~~~一出場就有夏日狂歡氣息

 
 


 



夢幻白紗款長洋



哈哈~~~我也有買了一件這樣的白紗款!哈哈想說滿足偶而想幻想當新娘的幸福感


像是小天使一樣~~~隨風飄逸的裙襬~~感覺四周飛舞著花朵也響起幸福的鐘聲

(疑?是妄想症發作嗎?)
 



之後如果在添購長洋~~~~會一併把連結都記錄好貼上來!
免得像這次過的太久~~有些連結都找不到了只好找找相似款先免強看一看了....
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