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買了一間新房子,笨拙的我硬是要親自做一個杯墊組送給她當入厝的小禮物

首先我先挑了兩個比較香村色的布料

然後剪成了圓形,這是我心裡估算要放茶壺用的墊子

因為沒有真的上過什麼縫紉課,所以就是稍微有點突法煉鋼的開始縫了起來



第一階段,先來做比較容易的部分,是杯墊

因為杯墊是方型的,我先將布反過來,三個面都車牢了之後

再翻回正面
 


然後放入我乾燥好的香草,再用手工藏針縫把口封起來


不過因為我還不太會使用縫衣機,所以形狀就稍稍有一點歪歪的

 



完成杯墊後就要開始茶壺墊的製做

因為我對於原型有點不了解

不過還是圖法煉鋼的先把他背對,然後用縫衣機車好之後翻回正面
 
 


不過因為我留的口很小,要翻面時就有一點點的小吃力

不過最後還是成功的背我翻了過來

 



大致上就算是完成啦~~~裝入了我之前庫存的乾燥香草

杯墊們就散發出一點淡淡的香味~~~~自我感覺很浪漫

 


 



然後試擺了一些茶壺和杯子上去~~~看起來還算有一點可愛(自己說都不害臊)

總之,惡搞一場但是還是稍微能見人


希望阿米會喜歡我的小禮物>V<也希望之後可以去學縫紉,做出更精緻完整的作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